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新年伊始摘得“金貔貅”两项大奖

2016-01-18 17:40: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许陈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月15日,2016年金融理财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金貔貅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中英人寿赢得两项殊荣,即年度金牌服务力保险公司、“乐福一生”重大疾病保险荣获年度金牌畅销金融产品称号。
 
        年度金牌服务力保险公司——自成立以来,中英人寿在客服领域凭借的不仅是清晰的客户服务战略, 更是所推出的一系列实实在在的高品质、创新举措。2015年“中英健康平台”全面启动,整合了25家健康服务合作伙伴资源,涵盖用户饮食、身体、生活、财务健康四大方面,把大健康产业中迅速发展的、领先的健康服务资源整合到平台上,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个性化的健康服务在长江东方之星旅游客轮倾覆、天津爆炸等事件中,中英人寿更是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辟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申请手续,为客户提供最优服务。
 
        年度金牌畅销金融产品“乐福一生”——凭借着保障范围全面、呵护终身、赔付额高、关爱儿童等特色优势,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深受社会、媒体各界关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具人气的保险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