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产品服务双驾齐驱 富德生命人寿荣获“2015影响中国品牌50强”

2016-01-13 17:34: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由亚洲品牌协会、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5影响中国品牌50强”评选结果揭晓。阿里巴巴、海尔集团、工商银行、富德生命人寿等品牌成功上榜。

据了解,本次活动评审工作由亚洲品牌研究院组织开展,上榜企业均对建设自主品牌体系有明确的规划和专业的研发队伍,且企业近3年连续盈利、资产负债率合理且治理结构健全,在行业内或区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示范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榜企业范围涉及到各行各业,其中保险行业仅三家企业入围。其中,富德生命人寿凭借去年优异的市场表现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荣获“2015影响中国品牌50强”。数据显示,2015年该公司的年度规模保费突破1600亿元,同比增长133.7%,市场排名进入前三甲,仅次于国寿、平安。

产品创新和服务优化可以说是富德生命人寿近年来赢得巿场竞争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富德生命人寿近年来根据市场和群众需求进行产品创新,不断丰富产品类型,增加产品储备,产品体系日臻完善。在第十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典礼上,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就荣获产品综合类的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奖。

此外,作为以提供服务为主的保险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提升客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例如,富德生命人寿在业内首创“带息理赔”服务,即对于给付的身故保险金,该公司将另外支付身故日期至理赔决定日期之间的身故保险金利息。并推出极具特色的“1234”关爱理赔服务。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又推出精英理赔服务,使消费者理赔程序更为简便,真正做到用实际行动实践对客户关怀。“公司2016年要围绕‘大运营’打造行业服务品牌,树立优于行业的服务理念,建立优于行业的服务体系,加强外部客户服务体验,使客户全时全地、便捷高效享受富德生命人寿的高质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总经理张汉平表示未来富德生命人寿仍将继续通过“服务品牌”和“产品品牌”的打造,提升公司品牌价值,赢得市场和客户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