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培养互联网金融消费习惯 “财神日”活动大推限时爆款产品

2015-09-25 10:58: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福建保险网讯 平安金融旗舰店与用户共成长,在不断实践场景优先的同时,积极培养用户互联网金融消费习惯。在金融界的“双11”盛宴——平安“财神节&

福建保险网讯  平安金融旗舰店与用户共成长,在不断实践场景优先的同时,积极培养用户互联网金融消费习惯。在金融界的“双11”盛宴——平安“财神节”持续两年火爆的市场反响中(今年“财神节”14天成交1683.74亿元、限额1亿元回本立升产品6分钟售罄),平安金融旗舰店作为活动主平台,清晰地看到互联网金融用户消费需求、消费潜力的强劲数据,更确信了节庆式营销打造的消费金融场景在用户消费习惯培养上有很强的匹配度。作为平台此次改版后的全新亮相和重拳出击,平安金融旗舰店自928日起将延续平安集团“财神节”的热力,推出月度“财神日”活动,每月逢18号和28号设推出限时爆款产品。即将于9.28日推出的年化收益率达9.6%的“享财神(元期)”将成为首期“财神日”的“开场秀”。

平 安金融旗舰店此次改版是对行业焦点之“场景设置”和“消费习惯”的一次创新式实践和探索,这与金融旗舰店作为一账通“三合战略”之一的产品组合在场景提供 上的核心优势也相契合。平安金融旗舰店负责人舒坦女士强调:“我们不会说平安金融旗舰店是行业中最好的平台,但我们一定是最有创新精神的平台之一,我们敢 于通过创新去修正和优化既有的努力;我们的每一次改版,都是基于我们对行业环境的洞察,以及最重要的是对用户核心需求的思考;我们不希望给用户的仅是虚拟 冰冷的产品,而是让用户感受到我们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价值所在,与时代以及用户共同成长。”(王映薇 张宁玲 林雨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