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太保•华为新技术应用实验室投入正式运行

1970-01-01 08:00: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联合发布创新产品中国太保•华为新技术应用实验室投入正式运行福建保险网讯 9月18日,太平洋保险集团副总裁吴宗敏出席2015华为云计算大会,并和华为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共

联合发布创新产品

中国太保•华为新技术应用实验室投入正式运行

福建保险网讯  918日,太平洋保险集团副总裁吴宗敏出席2015华为云计算大会,并和华为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共同为中国太保•华为联合创新产品发布会揭幕,此举亦标志着中国太保•华为新技术应用实验室投入正式运行。

在当天举行的行业应用联合创新媒体见面会上,吴宗敏进行了“科技让保险更贴心”的主题发言,并针对互联网金融和互联网保险等创新应用思路和举措回答了记者提问。

吴 宗敏指出,互联网金融和互联网保险,本质上是要积极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新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关注客户需求,改善客户界面,提升客户体验,从而更好地 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保险需求。太平洋保险与华为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建设中国太保•华为新技术应用实验室,借助实验室这个创新平台,通过聆听客户需求和凝聚 专家智慧等多种方式,不断探索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技术与保险服务场景的融合,从而推动保险服务模式和服务形态全面升级。

中国太保•华为新技术应用实验室以首次联合创新产品发布的形式投入正式运行。本次联合创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了“一键道路救援”、“保险云服务”、“慧眼”等三款分别基于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技术融合于保险服务场景的创新产品,并通过手机以“扫一扫”、“吹一吹”、“刮一刮”等趣味互动形式,参会人员以用户身份直接参与产品创意应用前景的“众筹”评选,整个发布过程充满互动感、新颖感和沉浸感,现场气氛热烈。

     华为云计算大会是业界知名的全球性技术大会,2015年以“精简IT、敏捷商道”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万名技术专家和爱好者参加现场会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