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分学习总公司会议精神

2010-02-08 10:51:11来源: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作者:陈泽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网讯 太平人寿总公司2010年工作会议已于201012425日在上海召开。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为方便全体员工系统学习、认真领会2010年工作会议精神,更好的把握全年工作重点,合理安排工作节奏,245日,分公司全体内勤员工在26楼多功能厅集体学习了会议精神。

 

所有员工认真听取了何志光董事长关于“坚持价值成长 把握市场变局 增强核心竞争力”的报告,何董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太平人寿在保险战场上捷报频传,无论在总保费、总资产还是净利润上与08年相比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展望全新的2010年,在全球经济逐步恢复的大前提下,我们应该进一步转变观念、更新思路,坚持公司整体价值的成长,把握市场动态,建立和完善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运营模式和盈利模式,增强核心竞争力,从而不断提高专业化运作能力、整理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向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跨国综合金融保险集团迈进。

(陈泽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