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授予太平洋保险服务质量最高级别

2010-01-28 07:18:28来源:中保网·中国保险报 作者:严丽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继太平洋产险在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明察暗访中被评为窗口服务质量第一名后,太平洋寿险的总体服务质量又被该机构评价为最高级别A类。

     2009年,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所属的质量调查队服务质量明察暗访组对保险行业窗口服务质量进行了明察暗访,他们在对太平洋寿险分布在石家庄、天津、合肥、沈阳等地的11个分支机构的窗口服务质量进行了实地调查,对太平洋寿险的总体服务质量评价为最高级别A类, 合格率达到100%。太平洋产险在窗口服务形象、服务规范(礼仪)、服务标准、服务效率(理赔便捷)、服务承诺、电话服务、投诉管控、消费者教育等多项服务指标的现场测评与查访中,各项被测指标均达标,并位列被测财产保险业公司窗口服务质量第一名。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是在国家质检总局指导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十七大关于“以质取胜”的要求而开展此次保险业服务质量明察暗访的。此次调查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金融保险行业的窗口服务品质,促进保险公司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放心、满意的服务。

                                 (中保网·中国保险报  严丽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