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30届大连国际马拉松开跑   阳光保险全程保驾护航

2017-05-17 09:05: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3日7时30分,第30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鸣枪起跑。来自五大洲35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的30000余名运动员齐聚大连,共襄盛事。作为赛事唯一指定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为参加赛事的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同时,阳光保险组织近百人的“阳光跑团”参加比赛,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助力大连国际马拉松。

本届赛事以“相约大连,激情奔跑”为主题,由中国田径协会、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赛事规模大,共设7个大项、14个分项,参赛人数再创新高赛道设计充分展示大连的城市特色和风采。比赛由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

作为第30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指定保险合作伙伴,阳光保险在比赛现场及各家指定医院派驻专业理赔员,及时处理理赔事宜,协助救治伤者。据了解,当天共有9名选手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4人为外籍选手,截发稿均已出院。阳光保险专业理赔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当天即完成了所有赔付,得到了运动员及组委会的高度好评。

阳光保险此次牵手大连国际马拉松,旨在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文化的普及,呼吁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提高生活的品质。为更好的助力赛事,比赛前,阳光保险特别邀请了专业健身教练带领参赛人员进行赛前热身;比赛中,阳光保险在赛道沿途组织12支啦啦队,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传递“阳光下奔跑”的健康理念;赛后,阳光保险聘请专业按摩师为冲破终点的选手们提供专业的肩背按摩,让运动健儿调整身心、恢复体能。在现场展示区域,阳光保险还设置了“游戏互动专区”,组织现场观众一起开展指压板跳绳、平板支撑等精彩的互动游戏,并给参与者提供精美礼品;制作“参赛证”及卡通“阳阳”留影框,让大家记录下参与马拉松活动的美好瞬间当天,大连国际马拉松成为了一场全民参与、愉悦身心的体育盛事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无锡马拉松、南京马拉松、郑开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80余场比赛的10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此外,阳光保险还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和“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阳光跑团参赛1.jpg

阳光跑团合影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