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感恩母亲节,为爱添“保障”同方全球人寿报销型重疾险“欣和一生”保障计划献礼母亲节

2017-05-12 16:31: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512日,上海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将来临,在这个全天下妈妈的节日里,同方全球人寿副总经理方秋霞女士受邀做客第一财经广播《今日保险》节目,为广大母亲以及女性同胞解答关于自身保障的相关问题,为人母的她更为各个年龄阶段的妈妈如何挑选适合保险产品支招。

而值此之际,同方全球人寿也重磅推出报销型重疾险----“欣和一生”保障计划献礼母亲节,以期为妈妈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据悉,该计划在为80种重疾和28种轻症提供切实可靠综合性保障的基础上,还具有独特的健康养成服务及重疾专案管理等个性化服务,能为每位妈妈量身定制个性化的高端健康管理服务,更好地帮助女性从容应对生活中各种压力和挑战。

量体裁衣选保险,日臻完善全保障

    方秋霞女士在节目中分享了作为母亲的心得体会,“高堂二老要赡养、子女升学要操心、生活压力常缠身是所有母亲的真实生活写照,此外很多女性还同时肩负起新时代女性的荣耀,周旋于职场中,面临着人际关系、工作负荷等各方面的压力。当代女性在家庭中担负着多重角色,而多方压力使得女性的身心健康面临着越来越多的风险。然而,很多女性在购买保险产品时,母性本能使然,往往优先考虑孩子、丈夫等其他家庭成员,而忽略了自己。自身购买充足的保障是非常重要的。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真诚地希望每位母亲、女性,能够关爱自己多一点。

“购买保险并非一蹴而就,女性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保险风险也会变化。在选择保险产品时应具有针对性,量体裁衣,根据实际情况和保障需求,选择相应的保险计划,”同方全球人寿副总经理方秋霞建议。

初为人母,消费支出和家庭责任也越来越重,尤其孩子的教育资金会是一笔很大的开销。这时女性应当对生活有着长远的规划,可以结合另一半的经济状况,从家庭健康、子女教育和退休养老三方面综合考虑。一般而言,医疗、意外等保障类产品应首先考虑,尤其是可覆盖女性疾病的重疾险要格外关注;其次,再考虑子女教育金、养老和投资类产品。

而中、老年母亲,子女和家庭的负担逐渐减轻了,但自身的收入也逐步减少。此时,应当把重点放在养老保险上。其次,在重疾、医疗保险的基础上,还可以考虑终身寿险及意外伤害保险等,这类以被保人死亡或伤残为保险金给付条件的保险,在多数情况下并非是为获得什么保障,而是为了获得“保值的遗产”。但如果之前没有购买过重疾、医疗这类基础保障型保险,这个年龄段才开始考虑的话,建议可根据具体情况适当规划下重大疾病保险、住院医疗险、住院津贴保险等,因为在多数情况下,这个阶段保险的价格已经很高,保险的意义大打折扣。

 方秋霞女士表示:“综合而言,建议尽早购买保险,优先考虑意外险、健康险这类保障性产品,并在不同的阶段根据保障需求侧重的变化,调整并完善保险保障计划,使得保障尽可能全面,综合覆盖大病、医疗、意外、养老、护理等方面。”

可靠全效的贴心管家 健康服务更全面

妈妈们在疲于平衡各个角色,承担各项职责时,可能会无暇顾忌自己的身体,也缺乏保健养身的习惯,罹患重大疾病的风险与日俱增,一旦患病,所带来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痛苦,后续的治疗,长期的康复管理更需要专业的指导。

有鉴于此,同方全球人寿首度与全国最大的高端健康险管理服务商——万欣和(上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出了同方全球“欣和一生”保障计划,为客户提供更切实的重疾保障和更优质周到的医疗服务。

同方全球“欣和一生”保障计划具备如下六大特色:

1. 重疾轻症 周全呵护

保障全面涵盖80种重疾及28种轻症,周全的呵护始终陪伴您的左右。

2. 身价体现 财富传承

长达终身的身故及全残保障,即使一生平安也能让您的家庭财富世代传承。

3. 豁免保费 人性关怀

确诊重疾或轻症即可免交后续保险费,当风雨来临时给予您人性化的关怀。

4. 直付医疗 贴心便捷

疾病确诊后即可选择在直付医院网络进行就医,免除后续繁琐的现金结算流程。

5. 专案管理 治疗无忧

疾病确诊后第一时间启动专案管理,由专业团队从就诊、陪诊、二次诊断到后期康复全程服务。

6. 健康干预 习惯养成

提供长达5年的健康干预方案,助您养成正确的健康习惯,减少疾病风险。

 

 1投保案例_副本.jpg

趁着这个母亲节,给身边的妈妈们献上这份长久的保障,无论她是温暖职场上的女强人,还是娴熟顾家的全职太太。家中有女方为“安”,多一重“欣和一生”的保障就是给家庭多一份健康与安定。同方全球人寿希望借此产品为独立果敢的女强人和操心琐事的全职太太们提供更多健康服务保障,助力妈妈们在家庭和职场上免除后顾之忧,收获双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