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永诚保险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4-24 11:38: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jpg

2017年4月21日,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诚保险)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永诚保险常务副总裁康国君、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萍等举行会谈并参加签字仪式。
2.jpg
 
2016年,永诚保险与华为密切合作,成功完成了大后援服务平台建设。为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的,双方将围绕“面向未来的保险ICT基础构架的开发和应用”为主线,发挥永诚保险在保险行业的业务优势,发挥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以及信息通信前沿技术领域的优势,紧跟全球ICT技术最新发展的趋势,掌握当今金融ICT应用的热点技术,在研究行业和技术发展趋势的基础上,结合永诚保险的实际需求和华为的优势领域,针对双方面临的关键性难点和重点开展合作。双方高层将进行不定期互访,就市场信息、行业动态、技术创新及企业文化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产融交流与合作。
3.jpg
 
永诚保险成立于2004年,是由国内外实力雄厚的大型电力企业集团和产业投资集团共同发起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是国内首家在“新三板”挂牌交易的保险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21.78亿元人民币,资本实力雄厚、偿付能力充足、资产状况良好,拥有员工近6000人。自成立以来,永诚保险始终专注于电力能源及大型商业风险领域,依靠出色的专业技术水平、强大的风险管控能力和高效敬业的优质团队,优化销售渠道,立足发展电力能源业务,在市场竞争中快速成长,已连续两年荣膺“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称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