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保险学会组织开展“宣传十九大精神 普及保险知识”——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7-11-23 14:45:25来源:福建省保险学会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QQ截图20171123145653.jpg

 

 

11月22日下午,福建省保险学会进社区宣传活动在福州仓山区金辉莱茵城举行。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宣传十九大精神 普及保险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受到福建保监局和福建省消委会的高度重视,指派专人到场指导。福建省保险协会也派人参加并协助活动的开展。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和幸福人寿福建分公司两家会员公司参加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十九大精神展板,向社区居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放保险基础知识等宣传材料100多套,填写调查问卷100多份。两家会员公司分别结合本公司特点和文化进行保险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人员现场认真详细地为小区居民讲解和宣传相关保险和防控风险知识,尤其是养老保险、商业车险等保险业务知识。
 
    此次“保险进社区”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为该小区居民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和对保险行业的进一步了解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同时也提升了保险行业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