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扶贫新闻宣传 > 公司活动 > 正文

福建国寿纪委书记王立华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2021-01-07 15:32: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寒冬送暖暖人心。1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立华携省公司纪委办公室/巡察办公室/审计部总经理曹建一行到宁德分公司看望慰问了四位困难职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明和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张志刚陪同慰问。

王立华书记首先代表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困难员工代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王书记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工作等相关情况,表示公司和工会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战胜困难,努力前行。

受助困难职工对上级公司党委和工会一直以来关心帮助表达感激之情,是公司和工会让他们在艰难的时候感受到无比的温暖。他们表示将不辜负上级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关怀和厚爱,立足岗位,努力为公司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