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扶贫新闻宣传 > 公司活动 > 正文

福建国寿领导慰问龙岩分公司困难员工

2021-01-06 08:52: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新年来临之际,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阮健到龙岩分公司慰问困难员工,表达省、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和工会的关怀。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阮健总经理在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总经理陈志谋、副总经理许克武的陪同下,慰问了公司困难员工小林,与她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的工作、家庭及生活情况,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困难员工也表示感谢省、市公司领导的关心,让她们感受到了国寿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将以更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为公司发展加油助力。

阮总慰问林丽真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