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提示

【消费提示】勿以义气之名,误入贷款担保的坑

2021-03-23 14:58: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农商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农商行南埔支行组织开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金融助理们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及生动鲜明的案例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金融知识,以此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

为进一步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培养良好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尤其是加大对老年人的权益保护,普星支行金融助理走进延陵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之老年金融专场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现场分发宣传手册、手把手教老年朋友们识别假币等形式不断提高其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也在一对一教学中帮助老年朋友们克服对电子设备使用恐惧,让他们享受到科技金融的便利。

开发区支行深入辖区企业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安排工作人员现场答疑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了解,工作人员以生动的案例向消费者介绍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和识别方法,指导消费者保护个人金融重要信息,树立理性消费观念,选择正规的金融机构办理金融业务。通过普及金融知识,不断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

泉港支行联合山腰街道妇工委、司法所开展“春风送法”普法宣传活动。金融助理向路过群众发放普法宣传知识手册,通过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提供问题解决渠道和路径,帮助过往群众树立用法治方式解决矛盾纠纷的思维。同时,通过一系列的金融知识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农商行.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