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宣传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1-06-22 16:08: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钱静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各机构于2021年6月起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重点宣导于今年5月1日起施行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面向广大人民群众扎实做好针对性宣传。

宣传月期间,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及下辖机构通过在职场内部悬挂张贴“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宣传横幅;公示线索举报方式;在公司前台及客户接待室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公司持续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i学习平台等渠道推送银保监会、行业协会和公司制作的宣传材料,合规风控部推出合规伴我行之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学习专栏系列电子彩页,通过介绍非法集资的定义及基本特征、法律责任、主要形式、常见套路等,提高内外勤员工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强化员工行为管理,督促从业人员在思想上筑牢“非法集资碰不得”的高压线。

同时,福建分公司在6月15日集中宣传日前后通过向客户发送防范非法集资提示短信、组织保险从业人员福建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答题活动、开展《中英人寿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培训》等形式加强普法宣传效果,向保险从业人员、公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常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知识、金融知识和风险意识,更好地营造责任自负、风险自担、依法理性维权的社会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