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宣传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洪森茂总经理作《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专题授课

2021-06-22 14:44: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秀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认真贯彻《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37号)精神,积极落实福建银保监局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系统员工防范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2021年6月11日下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同志在全市员工大会上进行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专题授课,市公司本部共80余名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洪总从非法集资的定义、如何防范非法集资、调查方法与处置措施以及非法集资人、协助人的法律责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实际案例就非法集资的严重危害和相关法律后果进行了警示提醒。最后洪总对全体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的内容;二要提高认识,增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要有主人翁精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司员工的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并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能力的提升发挥了有效的指导作用。

洪总讲课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