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宣传

漳浦国寿参加“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22 14:27: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柯淑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参加“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线下集中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国令第737号)以及福建银保监局《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银行业和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闽银保监办发〔2021〕150号〕精神,由漳州古雷开发区金融办、漳州银保监分局漳浦监管组、漳浦县银行业协会安排部署,集中组织银行及保险公司在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举办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线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漳浦县各金融机构代表人员齐集一堂,热闹非凡。古雷港区领导、金融办及县银保监组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宣传工作。现场悬挂着醒目的宣传标语,为古雷港区居民准备了《非法集资知识普及》《反洗钱案例》等宣传彩页,结合“诚信漳州”文化宣传建设年活动,以宣传保险“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理念及相关法律知识的普及,提高消费者维权能力,同时也准备了小礼品回馈广大群众。

漳浦国寿员工代表在刘崇宇副经理的带领下提前到达活动现场。活动开始后,漳浦县支公司员工代表身披授带,面带微笑、热情地接受群众咨询。当日有200余名社区居民到达活动现场进行咨询。在宣传过程中,公众对于防范非法集资问题比较关注,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着重从认识和如何识别非法集资的角度进行相关知识的普及,通过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手册》《反洗钱案例》《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等宣传折页,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等形式,重点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让大家了解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增加风险防范意识。

漳浦国寿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风险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漳浦国寿参加“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主题宣传活动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