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宣传

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0-03-17 16:33: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突出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因地制宜,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一方面通过LED显示屏标语、电子标牌播放、张贴3.15活动海报、摆放3.15活动展架等方式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另一方面在柜面向临柜客户发放3.15各类宣传资料,普及保险消费维权知识、保险理赔服务及我司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等,积极向客户进行投保提示和风险提示的宣传,提升客户对保险服务的认识,树立保险行业诚信优质的服务形象。

 通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展示了保险业服务民生、促进经济发展的功能和作用,营造了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