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宣传

中国人寿长汀县支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0-03-17 16:24: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舒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中国人寿长汀县支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关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口号为“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以线上教育宣传活动为主。

一是在柜面和主要销售职场做好宣传周氛围布置。在营业厅摆放有“3·15”宣传活动的展架、海报、标贴贴,以及LED屏循环播放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相关标语,在职场悬挂相关宣传海报,以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依法维权,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

二是在活动期间除持续畅通投诉渠道,在营业场所、办公场所醒目位置公布本单位投诉电话、通讯地址等投诉渠道信息和消费投诉处理流程外,积极开展分支机构负责人线上接待日活动,负责人每日通过电话值守方式,维护消费者诉求表达权利。

三是积极开展宣传315主题内容的线上早会,向销售人员强调“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服务意识,并在早会中宣导疫情期间公司提供的各类优化服务政策。

通过“3·15”宣传活动,强化了对金融消费者的教育,使广大金融消费者了解了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以及维权的各种渠道和方式,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