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宣传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建信用心服务 ----建信人寿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2020-03-17 16:17: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惠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开展了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年“3.15”活动重点突出线上教育宣传形式,为确保教育宣传周活动顺利开展,我司制定并发布了《关于福建分公司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活动口号、活动具体时间、活动内容及各项工作要求等;并于3月6日开展全省会议对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确保活动方案有效落地。

◆全省职场宣传

3月9日起,福建分公司及辖内各机构在营业场所悬挂3·15主题横幅、设立消保中心服务指南易拉宝、摆放宣传手册、张贴3·15主题海报,提高了全省员工及来访客户对2020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认知。

◆内容丰富的线上宣传

活动期间,建信人寿在微信公众号、订阅号、官方微博等重点渠道上发布了《以案说险-没做到这点,你的保险白买了》等多篇关于2020年3·15活动相关的推文,福建分公司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对消费者权益知识进行了对外宣导。

◆有奖知识问答

为提高消费者和员工的参与度,助力广大消费者加深对保险行业的理解,提高风险防范和维权能力,福建分公司在全省开展了“2020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有奖知识问答”的活动,参与答题的客户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截至3月12日下午,分公司共收到137份活动反馈,目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开展总经理电话特别接待周

3月9日-15日期间,分公司本部及下辖机构开展为期一周的总经理电话接待周特别活动,期间分公司及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将接听广大来电消费者的来电,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问题,帮助消费者解决困难,维护客户合法权益。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一朝牵手 关爱永久”的服务理念,用心维护每一位客户的合法权益、贴心为客户送上及时的服务,成为每一位客户的暖心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