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宣传

光泽国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0-03-16 11:10: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保险生态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近日,中国人寿光泽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权力、责任、风险”为主题,重点以提升保险机构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主,强化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本次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学习方式,向员工、销售人员宣导“3.15”主题内容,通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有奖竞答方式,提升员工和销售人员的服务意识。同时,在公司营业厅摆放反洗钱、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知识内容宣传折页,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提升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消费者对金融产品的认知能力及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进一步推进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