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省保险学会加强与高等院校学术交流

2022-08-22 09:54:47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省保险学会坚持“学术立会,创新强会,活动兴会,服务聚会”的办会理念加强与高等院校的学术交流走深走实放大平台融合效应。

 8月20日,第十六届中国农村金融发展论坛在福州召开按照大会安排, 福建省保险学会驻会副会长担任 “农业保险与风险管理分论坛”主持人与国内著名院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保险学术交流。省保险学会的学术水平和研究成果获得与会者的认可。

 去年以来,省保险学会陆续为南开大学金融学院、福州大学紫金学院、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举办绿色保险知识讲座介绍绿色保险产品创新的探索和思考。省保险学会组织学会学术委员和专家学者,到江夏学院、福建商学院、福州工商学院、福州理工学院师生进行保险学术交流加深了高校与保险业之间的理解促进产学研的融合。

 省保险学会表示,学会工作要从福建建设的四大文章: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中找到切入点和结合点,结合保险业实际经营管理情况为推进福建保险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