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省社科联郑东育副主席赴省保险学会调研

2022-08-17 09:37:05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IMG_20220817_102710.jpg 

 8月16日,福建省社科联郑东育副主席、学会部康蓉晖主任一行四人莅临省保险学会调研。省保险学会骆少鸣会长、温怀斌副会长、林声霖秘书长及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省保险学会以视频短片形式,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省保险学会的概况与职责,及2019年换届三年来的具体工作情况,并简要汇报今年以来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IMG_6233.JPG

调研组一行对学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郑东育副主席指出,省保险学会各项工作基础扎实、工作规范、成果丰富,具有“全”:各项工作开展系统全面;“活”:活动多,形式多样;“新”:创新意识强;“红”:红色文化活动红红火火;“实”:工作扎实成果实在等五个特点。他对学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挥社科联第一片区“领头羊”作用。加强党建引领,强化与片区各学会之间的业务互动与交流,将片区工作做好;二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并贯穿各项工作始终;三是早谋划、早部署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骆少鸣会长对郑东育副主席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社科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骆会长表示,此次调研对省保险学会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省保险学会将在福建银保监局和福建省社科联的正确指导下,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提升行业学术研究水平,加强与主管部门的沟通汇报,密切各方交流协作,更好地服务学会会员单位,努力为促进保险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