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省保险学会在福州大学举办助学仪式 暨保险知识讲座

2021-10-22 11:12:22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21日,福建省保险学会走进福州大学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举办助学仪式暨保险知识讲座。福建省保险学会副会长温怀斌、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寿出席仪式并致辞,五十余名紫金学院大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助学活动,省保险学会向四名贫困和品学兼优的在学大学生每人发放三千元的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表示,感谢省保险学会的资助,立志在大学生活中自强自立,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

简短的助学仪式后,省保险学会温怀斌副会长为到场同学们作绿色保险产品知识讲座,从生态类、社会管理类、扶贫类、民生类四个方面介绍绿色保险产品,解读和普及保险知识。来自人保财险的付琦老师作学生类保险险种介绍,了解在校大学生的保险需求,答疑解惑。讲座过程中,在场同学们积极互动,通过提问和交流,达到预期的目的。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2.jpg 

 

4.jpg

 

5.jpg

 

8.jpg

 

9-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