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省保险学会举办“《民法典》的保险解读”讲座

2020-08-11 15:48:03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1日,省保险学会2020年八闽保险大讲堂第一讲“《民法典》的保险解读”在榕举办。福建银保监局王斌一级巡视员、福建省保险学会骆少鸣会长及各会员单位代表150多人参加培训。      省保险学会邀请国内保险业知名学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仁和研究院院长、国家减灾中心特聘专家、中国银保监会重大决策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中国保险学会副秘书长、中国精算师协会副会长王和博士对2020年5月28日全国人大通过,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的《民法典》进行了全方位的保险解读。王和博士结合保险业的现状和未来,从来龙去脉、特点和实现、经营管理、创新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保险业从业者要学法、依法、懂法,体现保险向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王和博士的讲座使大家受益匪浅、深有感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wh1.jpg

 

 wh2.jpgwh3.jpg

 

  wh4.jpgwh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