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保险学会举办“数说”70年 追梦新时代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建保险业风采展示活动

2019-09-25 16:20: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谢圆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924日,福建省保险学会举办的 “数说”70年 追梦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建保险业风采展示活动在福州隆重举行。福建银保监局、省社科联、省保险学会、省保险行业协会、省银行业协会领导及300余名各保险业主体观摩代表观看了风采展示节目。

福建省保险学会会长骆少鸣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将体现三个特色,一是,“数说”70年,回顾建国70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保险业发展历程;二是,追梦新时代,通过不同形式,展现行业的风采;三是表现保险人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决心;展望行业发展的美好远景!

来自福建的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太保产险、平安人寿、中宏人寿、海峡保险等多家会员单位的文艺骨干共同出演,节目以朗诵为主,搭配音乐情景剧、合唱、快板舞蹈等形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随着人保财险《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开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中国人寿福建分公司的音乐情景剧将抒情与动感相结合,展示了国寿人的开拓精神;中宏人寿福建分公司朗诵的《祖国我为你自豪》、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朗诵的《辉煌七十载  护航新时代》、都邦保险福建分公司朗诵的《保险与祖国共成长》,表达了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礼赞;出口信用福建分公司的脱口秀节目别出心裁,引发共鸣;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获奖节目快板舞蹈《同舟共济七十年,继往开来新时代》引得台下掌声雷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平安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朗诵的《一名基层保险从业者的初心与使命》与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骄傲我是保险人》,让大家在声情并茂中感受到保险人的意气分发;最后,活动在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30人气势磅礴的《黄河大合唱》以及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合唱的《再一次出发》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是福建保险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上的贺礼,也是表达福建保险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激发福建保险人继续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

 

 

 1.jpg

 

2.jpg

 

IMG_4127.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