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保险学会召开六届四次理事会

2017-02-21 15:18:39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根据我会《章程》的有关规定,215日我会召开第六届第四次理事会。福建保监局葛翎局长、柯甫榕副局长、有关处室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金皓主持。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刘国钦会长作的《福建省保险学会第六届第四次理事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黄平治秘书长作的《福建省保险学会2016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和《福建省保险学会2017年财务收支预算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黄平治秘书长作的《关于福建省保险学会会长轮值事宜的报告》。由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金皓轮值接替国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刘国钦担任本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职务。同时,刘国钦担任本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职务。

会议的审议表决议程后,福建保监局葛翎局长、柯甫榕副局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学会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和提出了新的要求。新任会长金皓总经理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