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首届全国大学生保险新产品创意大赛” 决赛在京举行

2015-09-09 10:35:30来源:中国保险学会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升保险业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水平,激发青年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业潜力,促进保险机构和高等院校的合作交流,拓宽保险服务创新发展思路,20151月,中国保险学会保险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发起“首届全国大学生保险新产品创意大赛”活动。

  此次大赛共收到72所高校1453位同学发来的近500组参赛作品。经由监管、行业以及高校专家组成的通讯评审小组第一轮严格评审,从465组有效参赛作品中评选出72组入围作品。在学校指导老师和业界指导专家的共同指导下,同学们对入围作品进行了修改完善。经由通讯评审专家第二轮评审后,选出前15名作品进入此次大赛决赛的现场评审环节。

  此次大赛不仅得到各高校和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还获得了保险机构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现场评审时间拟定于2015920日上午,地点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北大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