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保险学会组织开展年度研究课题中期管理工作

2015-08-27 10:26:46来源:中国保险学会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中国保险学会组织开展了2013-2014年度研究课题的中期管理工作,对各课题组研究的阶段性情况进行审核与检查。 

    根据中国保险学会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今年5月下旬,中国保险学会发布《2013-2014年度研究课题中期管理的通知》,要求各课题组报告研究工作进展,并组织课题评审工作组对各课题组开展的阶段性研究情况进行集中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是否按计划开展研究、研究进度是否符合项目研究计划的要求、是否有阶段性研究成果等。

    此次中期检查的总体情况良好,绝大部分研究课题的研究进展较快,中期阶段性研究成果质量较高:部分课题组的阶段性成果以论文形式已发表或即将发表在国内外公开刊物、公司内刊上;有些课题组课题研究报告已接近完成或阶段性成果已准备出书。

    经研究讨论,为引导研究工作更好开展,课题评审工作组对各课题组下一步的研究工作逐一提出了建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