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扶贫新闻宣传 > 公司活动 > 正文

浦城国寿扶贫险暖心呵护贫困户

2020-09-28 08:50: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南平浦城县永兴镇村民49岁的王某,勤劳朴实,长年在田间以耕作为生。

人生健康风险无处不在。2020年年初,王某突然出现左髋疼痛伴行走困难等症状,王某到福州市第二医院就诊检查,确诊为骨折畸形愈合、股骨头无菌性坏死。病魔无情侵袭,王某措手不及,一筹莫展。

2020年4月,王某在福州市第二医院手术住院治疗,26天住院时间费用高达10万元,除了医保报销之外,个人自费6万元。昂贵的医疗费对于原本就贫困的家庭无疑就是雪上加霜。 

王某属浦城县“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协议保障对象。拥有意外伤害身故5万、住院医疗保障15万等风险保障。近日,被保险人王某到中国人寿浦城公司申请理赔,客服中心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之后,2个工作日就将55502元保险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缓解了王某住院自负费用的经济压力。

王某万分感慨地说:“扶贫险正如一把及时撑起的雨伞,真心实意为贫困户遮风挡雨,解决了燃眉之急,我住院的自负费用由国寿公司买单,政府是真心实意为我们办事实办好事;中国人寿的贴心服务快捷赔付,在危难之际,值得我们贫困户的信赖和托付。”    

中国人寿浦城公司连续多年致力于为浦城县贫困户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始终以真诚用心的态度和优质贴心的服务,让建档立卡贫困户都能享受到暖心的关怀,帮助贫困人群抵御疾病和意外风险,让贫困户人群因患病致贫、返贫问题得到有效地缓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