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扶贫新闻宣传 > 公司活动 > 正文

慰问困难户 情暖中秋节

2020-09-27 15:45: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修仁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做好精准帮扶,巩固精准脱贫工作实效,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挂钩点对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9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副经理富金凤与其他党员一起来到挂钩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与家庭收入,并向他们宣传金融知识,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网络安全守护你我—2020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提高他们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同时鼓励他们要借助政府各项帮扶政策,牢牢坚定信念,乐观面对现实,勇敢克服困难,脚踏实地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走访慰问期间,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为帮扶对象送上月饼、食用油、蜜柚等慰问品,让困难家庭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