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扶贫新闻宣传 > 公司活动 > 正文

助学圆梦 国寿在行动

2020-09-24 15:34: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慈善是一缕春风,一股暖流,所到之处爱心传递,真情涌动。2020年9月21日上午,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参加了共青团上杭县委和上杭县希望办主办的2020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赠仪式。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助力脱贫攻坚,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秉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理念,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支助上杭白砂镇下早康村的大学生罗杭英学费5000元。

此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它必将成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学有所成,自觉的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社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