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指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投保指南 > 正文

车贵还是人贵?自己才1万,别人却100万

2017-01-11 11:41: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实际上我们花钱所买的车险,给别人的最少多有50万的保障!而我们自己呢?仅仅才1/座。列如以30万的家用桥车:车内每个座位的保额才1/个,车内每个人的生命价值才1万,但第三者责任险却保50万甚至更高!

提高我们自己的保障:一种将11万增加为5万甚至20万,保费就增加500-1000/座,但是这是保费太高了;现在我们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推出国寿私家车辆意外保险以它独有的四大优点:1、覆盖范围广:私家车车主均可作为投保人投保;2、投保便捷:采用新型的投保方式E门店团体无清单方式投保,真正做到随时投保随时生效;3、小保费,大保障:最低每座80元,享受最高32万保障!充分考虑客户利益;4、产品全面,差异化设计: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二档产品选择,全面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好的产品一经推出便迅速占领并立足于市场,中国人寿意外险产品种类多保障全面价格低廉,能够让客户挑选性价比更高更适合自己的保障计划,深受人们的欢迎。 张朝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