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近千元保费,重疾下的千斤顶

2018-12-13 09:11: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满丽、许灿荣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国人寿推出的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突破社保范围,社保内外医疗费用、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自费药、进口药都能报销,只要几百元保费就能获得高额的医疗保障。此款产品自上市后好评不断,为那些遭受不幸的家庭提供了足额的医疗保障,防止这些家庭陷入“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困境。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客户陈先生就是其中受益者之一。

客户陈先生,现年30岁,是一名茶商,家庭经济较好,他从2012年开始就在安溪公司投保意外险。20183月,在业务员推介下,陈先生投保国寿盛世臻品年金保险(分红型),年缴保费1万元,孝顺的他还为父母也投保了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款)。一开始陈先生的父亲(51岁)不同意购买,他觉得自己身体很健康,不需要买保险,但陈先生最终说服他的父亲,让其在投保单上签字,同意购买999元的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款)。

4月初,陈先生父亲突然发现全身多处出现肿大淋巴结,家人赶紧送他去医院检查,经医院检查确诊患上非霍奇金淋巴瘤。为了治病,陈先生陪同他的父亲辗转多个医院进行治疗,花费了大量时间和金钱。虽然陈先生一直努力在救治父亲,但遗憾的是他的父亲在10月初还是医治无效身故。在这短短半年多的时间,为了治疗父亲的病,陈先生总共花费了40余万元,因为抗癌药品很多属于医保不可报销部分,所以只从医保报销11.19万元。幸好陈先生有为父亲投保了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医保不可报销部分公司不仅可以全部报销,因恶性肿瘤去治疗客户还可获得每天200元的住院补贴,最终陈先生家人共获得30.37万元的理赔金。在收到理赔款后,陈先生感慨道:父亲生病这段期间,为了照顾父亲自己茶店生意受到了影响,收入大不如前。幸好买了国寿保险,这近30万医疗费才有地方报销,他很感谢公司信守承诺、高效理赔,也感谢业务员当时的推介。

有一句话这么说“不买保险很正常,买了保险很正确”。买保险是一个理智的选择,许多人不买保险觉得自己身体健康,感觉买了没啥用,所以不买保险很正常。但是正常不代表是正确的,只有在发生了风险的时候才会知道买保险是正确的,正因为我们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所以趁着自己健康、年轻的时候,赶紧为自己买份保险,把不确定的风险通过保险确定下来,以确保在未来需要钱的时候不缺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