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上杭国寿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8 20:11: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珣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2月11日,上杭国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支部本着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的精神,每位党员逐个发言,都畅谈了学习认识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学习会后,上杭国寿党支部书记朱昌浩强调,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立足十九大报告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按照各自的目标缺口,坚定信念,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不拖后腿,保障公司的稳健经营。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