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爱特困户老人

2017-09-27 16:49: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始终秉承“执善心,筑大业”的企业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近期,漳州中支运营督导部龙海网点运营督导们就携同平安部代理人共计15人,自发组成一支名叫“善行者”的小团队,发起自愿捐款,关爱角美西边村三个“特困户”活动。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特派一名妇女主席陪同漳州中支“善行者”队伍一并前往西边村。

本次接受关爱的三个“特困户”均为60岁以上老人。王老太60多岁,独自一人抚养一个40多岁患有残疾的儿子;徐老太是孤巢老人,并已双目失明;谢老太已经70多岁,独自一人照顾一个智障女儿。

这一天,本次善行活动发起者、平安部李大姐早早的就来到了公司办公职场,在运营督导老师们的协助下,将事前准备好的手写宣传海报及公益捐款箱,摆放在了职场显著的地方。在“善行者”全体成员的号召和倡导下,一个上午就募集爱心捐款合计6850元,团队分工明确,有三位伙伴作为财务人员,公开、透明管理着这笔爱心善款。

眼看到了中午,“善行者”团队小伙伴匆匆的吃过午饭,并开始了基础日用品的采购,有大米、食用油、卫生纸等日常所需物资,驱车40分钟前往西边村。因当地交通条件有限,车子最终停在了村口,“善行者”团队紧接着徒步,手里还提着采购物资,行走了近30分钟才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王奶奶家。王奶奶在得知他们的来意,紧握着李大姐的手,热泪盈眶,嘴里不停的说“谢谢,谢谢“。

就这样,这群人又来到了徐奶奶和谢奶奶家里进行关爱慰问,并将采购到的生活物资赠与他们,和她们亲切交谈,给予安慰。

从最后到达的谢奶奶家出来,天色已渐暗,忙活了一天,“善行者”团队伙伴们的共同感受并不是累,而是一种欣慰、一种快乐,那是助人为乐所带来的快乐,是因为做到了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而感到快乐!歌词里也是这么唱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执善心,筑大业”,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漳州中支将持续将这种向善向上的精神推广至身边的每个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