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之保险进社区活动

2016-06-28 15:18: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积极响应福建保监局、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号召,620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特开展以“@保险,一切更简单”为主题的保险进社区活动。

620日下午,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在馨宜新天地广场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保险消费知识手册及宣传折页、耐心解答公众的咨询与疑问等形式,积极向公众宣传和普及保险知识,助力公众保险意识的提升。本次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公众的关注与参与,现场活动人员服务热情、技能专业,给公众留下了良好的印象,获得了公众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有助于提升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为提升保险行业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贡献一份力量,未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向社会公众展现平安产险积极向上、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为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添砖加瓦。

(陈亚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