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推出多款保险新产品

2013-10-30 08:31:04来源:福建保险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特价机票、酒店取消,平安替您买单;房屋遭遇地震,平安给您保障。近日,平安产险正式推出预订酒店、机票取消保险以及地震保险两款创新产品。与此同时,依托先进领先的科技平台,平安产险进一步简化销售及理赔流程,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平安的全方位保障。
    出行改期莫担心 退订改签帮您付
    现如今,很多航空公司和商旅预订网站都推出了特价机票和酒店预定服务,大大降低了旅客的出行成本。不过,特价机票及酒店也往往有 “不准退票、不准改签、不准改期”的限制,一旦旅客无法出行,将面临机票和酒店订金全部打水漂的风险。
    早在今年4月,平安产险就联合某知名商旅网站推出特价机票“特消险”。该款产品一经推出就赢得客户的认同,引起各大机票旅游代理、航空公司等渠道的兴趣。近日,平安产险洞察客户需求,进一步拓展了该产品的合作范围。客户登陆多家知名旅游代理网站、商旅预定平台、航空公司官网以及在机票酒店代理商处都可享受此项保障。同时,平安产险还将保障拓展到酒店预订中,已经交付酒店订金的客户如需临时取消预订,在保额范围内将被退还大部分订金。
    业内专家指出,此次产品升级,平安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全面的出行保障,扩展了客户出行的自由度,还强化了其在航空旅游领域的优势,同时在新领域内建立行业标准。
    居家常备地震卡 多重保障保平安
    今年4月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据了解,此次地震共造成人民生命财产损失422.6亿元,而保险能够覆盖的仅有1.42亿元。
    据统计,2006年以来,我国境内发生的5级以上地震多达287次。然而,市场上针对地震开发的保险产品少之又少。为满足更多客户需求,平安产险此次开发了平安地震保险,并推出了便于购买的“平安地震自助卡”。该卡共分A、B两款,客户只需花费80或150元,即可享受高达60万或150万元的高额保障。购买此卡后,如果客户不幸遭遇地震,平安将赔付客户的房屋及房屋装修、室内财产损失,并给付相应身故或残疾保险金。
    平安产险个人产品部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受灾客户更方便、快捷地领取赔款,平安产险进一步简化理赔流程,提升客户体验。地震发生后,平安将第一时间开辟理赔绿色通道,客户只需将理赔材料放入平安提供的具有快递功能的资料袋并寄出,邮寄费用将由平安承担;理赔单证也将简化为一张表格,客户只要与理赔人员达成理赔意向,一个工作日内即可获得赔付,实现客户省心理赔。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持续在内部制度、工作流程、系统搭建方面建立一整套产品创新机制。公司产品开发部门逐步从后端的单纯接收需求的角色向前线主动接触客户进行转变,通过直接与外部渠道、一线业务人员以及客户进行沟通,及时了解市场需求,为后续的产品开发积累素材。平安产险表示,未来将继续体察客户需求,针对细分市场,开发出更多丰富的保险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