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

2018-01-10 21:53: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婧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福建分公司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通过党委书记下基层讲党课民主生活会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12月1日,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蔡靖来到挂点联系的福州中心支公司讲党课。通过对十九大报告中“六个新”——“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新举措”的具体阐述,指出新时代下福建太平人应有敢于拼搏、廉洁自律、作风过硬”的精神

12月19日,中国太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洪波同志莅临福建龙岩讲授党课。党课回顾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牢铆定“精品战略”的发展目标,努力实现中国太平跨越式发展。

12月29日,福建分公司党委统一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购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推动全体领导干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

12月29日,福建分公司党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提高站位中优化作风,以如履薄冰的姿态,发扬钉钉子精神,采取过硬措施,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纠正“四风”不止步。

12月29日,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通过开展民主评议活动,进行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风清气正、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通过各种场合、多种时机,结合目前公司发展的形势任务进行教育引导,灵活开展学习、演讲、节日教育等活动,通过提升全体员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入人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