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周宁支公司:保险服务进农村 助力精准扶贫

2017-07-13 15:51: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12日,周宁支公司联合县扶贫办及广播电视台深入李墩镇李墩村,开展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保险服务宣传活动。周宁支公司通过此次活动积极与当地村民沟通与宣讲,有效地提高村民风险和保险意识。

1.jpg

活动当天,支公司林丽春经理为出险户陈孙友家庭送去建档立卡户贫困人员意外险赔款3450元及全体员工个人捐款2000元。随后通过讲解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为村民普及保险知识和理赔相关材料。

2.jpg

近年来,围绕精准扶贫、攻坚脱贫战略,人保财险积极行动,在巩固政策性农业保险和传统扶贫保险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扶贫类保险产品和模式,周宁支公司推出全县建档立卡户贫困人员意外险,在精准扶贫方面进行大量探索工作。此次活动,不仅广泛地向群众普及了保险常识、提升了保险意识,更展示了人保财险企业的社会责任,提升了公司的良好形象。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