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反洗钱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2017-06-08 09:50: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即将施行的《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16〕第3号),更好的推进分公司反洗钱工作开展,62日,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下辖机构负责人及全辖承保、理赔、反洗钱条线相关岗位人员进行了反洗钱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福建分公司总经理石敏熙传达了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及总公司有关贯彻落实3号令通知精神,强调了此次培训对于分公司开展反洗钱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并把所学内容真正落实到日常反洗钱工作中。培训主要围绕新规修订的背景、新规的主要内容和变化展开,并在此基础上全面介绍了总公司反洗钱工作部署情况以及分公司下阶段反洗钱工作安排重点。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的反洗钱主动性、自觉性得到进一步增强,反洗钱业务知识、技能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也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强化分公司反洗钱内控制度建设,主动适应监管新要求,努力搭建基于“风险为本”准则的反洗钱合规体系,营造诚信、规范的良好内部经营环境。(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