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走进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7-06-06 11:50: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jpg

2017513日上午,为增强社会公众反洗钱、反融资意识,搭建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内外部工作氛围,福建省反洗钱社区宣传活动在美丽的三盛•国际维多利亚公园隆重举行。作为指导方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及主办方福建省反洗钱协会特邀参加的八家单位之一,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任光明、合规部负责人郭海莉带领风险合规部、福州中心支公司综合管理部及计财部相关人员走进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反洗钱社区宣传活动。

1 (2).JPG

活动现场,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以“严格防控有效打击 遏制洗钱犯罪活动”为宣传主题,通过反洗钱知识咨询、反洗钱宣传资料发放及讲解、有奖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面向社区人员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工会工作委员会周惠钦主任、反洗钱处陈正川处长及省反洗钱协会领导莅临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展位参观,对公司的反洗钱宣传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进行现场指导。

5.jpg

此次活动,社区民众积极参与,互动频繁,在趣味游戏中深入了解反洗钱知识,强化了反洗钱意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也扩大了中华财险公司品牌的影响力。(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