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情暖山区 关爱留守

2017-06-06 10:31: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公益,专注为明天,6.1儿童节,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华安营销服务部积极响应527平安公益日号召,携手华安高速公路征管所以及义工协会走进山区校园,开展以“情暖山区,关爱留守”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平安产险华安营销服务部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和文体用品,孩子们收到礼物后脸上洋溢着幸福温暖的笑容,用稚嫩的声音向各位叔叔阿姨表示感谢;随后,志愿者与孩子们玩起花样多类的游戏,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一份礼物,一场游戏,一个关爱,就能给孩子们带去快乐,愿天使们可以健康开心每一天。未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也会继续践行公益理念,关爱更多有需要帮助的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吴小梅)

88989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