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提高风险意识 预防非法集资

2017-05-27 15:59: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完善非法集资风险的长效管控机制,提升全员合规意识,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以“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我司上下积极响应号召,全面落实宣传活动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各部门首先从内部职场环境着手,通过LED显示屏、海报、展板、宣传栏等多种途径大力宣传,提高员工风险意识。同时,通过每日晨会向全体员工宣导保监会下发的重要文件内容,并召集员工利用下班时间集体学习讨论,启发大家通过面对面讲解、微信、短信群发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最后,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各分公司积极展开对外宣传,向民众告知非法集资的危害,警示民众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共创良好社会金融秩序。

此次活动极大地加深了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全体从业人员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从而提高员工的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践行了平安的社会责任,树立了积极维护健康金融环境的正面形象。(曾飞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