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

2017-05-15 14:39: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的5月12日为全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为此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开展了以“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为主题的活动,积极宣传防灾减灾。

为切实提高公司员工以及客户的防灾减灾意识,5月10日开始,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门店已将LED屏幕的标语更换为: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平安产险邀您共同关注防灾减灾,构建和谐社会。并在公司晨会期间,利用晨会电视,组织全机构的员工进行防灾减灾的宣导。

目前,公司内各门店显眼的位置已摆放好展架、宣传折页,并设置咨询台积极为客户现场答疑,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后续也会结合晋江支公司即将开展的各项户外活动,在人流量较多的位置摆放展架,发放传单,向公众更多的宣传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

这项活动的展开,旨在未雨绸缪,普及防灾减灾知识的同时,提高公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尽可能减轻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汪燕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