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益起平安 关爱孤寡老人

2017-05-10 09:16: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4日,正值“5.4”青年节,诏安“青年微益联盟”开展“走进乡镇 关怀孤寡老人”活动,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诏安营销服务部积极响应号召,多名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当日上午九点半,平安产险员工与诏安“青年微益联盟”进入诏安县梅州乡开始开展慰问活动,根据原先设定好的路线一一慰问,每走到一户人家,都首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解决一些生活中力所不能及的事情,帮老人清洁卫生、话家常、送去慰问物品,让老人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为他们送去温暖带去快乐。老人们从心底里感受到温暖,对志愿者一行表示感谢。

YQY7R96N346HGIXHFB8O3D8.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借此扩大社会对老人的关注度,今后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一定会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传递平安人的爱心,将公益活动进行到底。(程丽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