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车祸无情,平安百万见真情

2017-05-05 14:57: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清平潭中心区一笔100万元的“百万任我行”理赔款顺利到账,这是自“百万任我行”上市以来在福清平潭地区该险种的最大一笔赔案。

据悉,D先生(化名)于2015年为自己购买一份百万任我行,保额100万元,已缴费2年。

2017年2月份,大家还沉浸在春节之后的喜庆中,D先生像往常一样驾驶自己的私家车出门。天有不测风云,当日受益人接到电话被告知D先生早上自驾车出事故,不幸身故。

服务人员获悉后第一时间向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调查人员立即前往事故地点及交警大队核实事故经过,事后服务人员及时联系D先生的家属,安慰家属并协助其收集相关理赔材料后提出申请。经理赔各个环节的追踪,此事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根据保险责任的约定,平安人寿福清中心区及时为客户送达了100万理赔款,为客户家属的后续生活提供了有效保障,为客户送去了一丝温暖。

每一次的意外发生,平安都在用专业有温度的服务践行保险责任,重信守诺,提供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客户获得保障,真正践行对广大客户的爱与责任。平安人寿将不断升级服务承诺,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让平安幸福伴随每一个家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