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国硅谷市长中国行代表团参观考察阳光融和医院

2016-11-21 17:14: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M}07A01R[YDJBUVUQIZNK0B_副本.jpg

福建保险网讯  1116日上午,美国硅谷市长中国行代表团专程赴阳光融和医院参观考察,代表团一行17人,参观了医院门诊、急诊、影像中心等临床一线科室,融和医院周玉东院长为参观团进行了详实的情况介绍,通过实地的参观,阳光融和医院的办院理念、服务特色、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学科建设、保险+医疗的创新模式及管理机制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伴随经济全球化趋势进一步加深,中美经济与外部联系日益增强,双方在具体务实合作领域,尤其是在能够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医疗合作领域应会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代表团表示,此次来阳光融和医院,看到了一座国际化、现代化、人性化、数字化很有发展前景大型综合医院,希望中美双方能够在新医疗技术及临床研究工作方面更广泛的开展合作和互动,共同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医学人才,在医疗、科研等方面开启新的局面。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代表团成员遇到正在阳光融和医院国际糖尿病中心坐诊的美国哈佛大学Joslin(加斯林)糖尿病中心专家徐威廉博士和运动理疗、糖尿病护理教育专家凯伦凯米斯。代表团与阳光融和医院就双方开展实质性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当代表团成员了解到,阳光融和医院国际糖尿病中心采用美国先进的病人照护和国际化运作模式时,高兴地表示,希望美国哈佛大学Joslin(加斯林)糖尿病中心专家能够把美国治疗糖尿病最先进的医疗理念、技术带到中国,让更多的中国人享受到国际一流的诊疗服务,同时也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为两国科研人才、研究机构、孵化器、创新企业等方面的合作提供宝贵经验。

参加本次美国硅谷市长中国行代表团由加州州议员Evan Low(罗达伦)担任团长,团成员包括担任副团长的加州议员Devon Mathis(德文•马西斯)、联合市市长Carol Dutra Vernaci(凯萝•魏娜齐)、坎贝尔市市长Jason Baker(杰森•贝克)、门罗帕克市前市长/现议员Catherine Carlton(凯瑟琳•卡尔顿)、库比蒂诺市前市长/现议员等在内的美国官员、硅谷市长、加州议员、知名企业家、知名经济学家。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

据悉,阳光融和医院是按照国际最高标准JCI和国家三甲标准建设,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急救、康复、转化医学与产业发展的大型综合性医院,是国内首家“保险+医疗”创新健康服务模式的医院,潍坊市医保定点医院。医院设置床位2000张,开设临床科室33个,医技科室17个,总投资30亿元。阳光融和医院融聚了国内外一大批医学领域的科学家和医学专家,创新疾病诊断和治疗标准,引进前沿技术,并与美国哈佛大学joslin 糖尿病中心以及以色列舍巴医学中心、美国杜克大学、韩国三星首尔医院、美国南加州大学、澳洲Capitol 医学影像公司等多家国际著名医疗机构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