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荣膺“年度文化创新奖”和“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两项殊荣

2016-11-07 17:36: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举办的第九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活动在贵阳隆重举行。在揭晓的评奖中,阳光产险凭借在文化创新层面的精耕细作和独树一帜的产品开发理念,一举摘得“年度文化创新奖”和“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两项大奖。

据悉,本次论坛以“跨界·重构”为主题,围绕保险业如何跨界融合与思维重构进行了广泛探讨。所有奖项均由媒体、公众及行业专业人士提名,经过市场调查和专家评审后得出。

对于阳光产险的表现,主办方在颁奖词中指出:“长久以来、阳光产险始终以“责任与进步”的阳光文化为指引,秉承“战胜自我、拥抱变革”的企业精神,孜孜以求地追求“一点点不同”,正是这一点点不同,成就了阳光的大不同。十余年间,公司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经营管控能力不断增强,客户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不断深化,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称赞和一致好评”。

阳光“驾乘无忧”机动车意外伤害保险产品在创新大奖评选活动中荣获“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该产品通过对公司客户需求的深度挖掘,在满足客户基本保障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客户内在保险需求,覆盖意外伤害身故、残疾,意外伤害医疗和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从多个产品维度给予客户全方位的保障。同时,投保方式包括激活卡、微门店、快易保、核心出单等,真正体现了“一切为了客户”的阳光核心价值理念。

阳光产险良好的市场口碑与深受推崇的品牌形象得益于公司优质的客户服务理念和持续完备的服务平台建设,此次荣获“2016年度文化创新奖”和“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体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对公司文化创新工作与综合服务能力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阳光产险成立于2005年,是阳光保险集团旗下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全国性保险公司。阳光产险自成立以来,连续多年刷新国内新设保险公司年度保费规模的历史记录,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目前,已有36家二级机构开业运营,三四级分支机构1600余家,服务网络实现全国覆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