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推出“赏靓女神”粉红丝带活动

2016-10-27 10:57: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是“世界乳腺癌防治宣传月”,太平洋寿险客户俱乐部的“赏靓女神”活动日前在“太平洋寿险”微信服务号正式上线。年满18-65周岁的女性可通过上传本人照片,获得众人“赞赏”。其他用户可通过“赞赏”女神照片,让女神的模糊照片清晰可见。“赞赏”金额将自动为上传照片的女性投保《丽人安康乳腺癌疾病保险》或《世纪行C意外伤害保险》,提供1年期的乳腺癌重疾保障或是涵盖航空、轮船、轨道交通、客运机动车、私家车等多种出行工具的意外保障。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活动将照片红包、朋友赞赏等互联网社交元素与保险保障有机结合,旨在展现女性健康自信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保险意识。

据了解,“赏靓女神”活动是太平洋寿险客户俱乐部2016年“感恩季”主题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其他活动还包括“柜面创新服务体验”和“圣诞节欢乐抢”等。“柜面创新服务体验”活动报名已于10月中旬在“太平洋寿险”微信服务号上线,受邀客户将亲临太平洋寿险全国近60家柜面体验最新的科技应用产品。

此外,继25周年司庆、中秋佳节两场“欢乐抢”后,太平洋寿险客户俱乐部将于12月下旬开展“圣诞节欢乐抢”活动,以新颖的活动形式和丰富的奖品设置,进一步吸引众多客户的参与。(产险福建分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