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阳光下的橙色温度 百亿保障为志愿者保驾护航

2016-09-27 17:40: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阳光下的橙色温度  百亿保障为志愿者保驾护航

——阳光保险向中国民间志愿服务联盟赠2万份志愿者保险

 

 

福建保险网讯    924,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期间,阳光保险在中国民间志愿服务联盟第一次全国会员会议上向“中国民间志愿服务联盟”的40家机构捐赠了2万份“阳光志愿者关爱计划”保险卡。让志愿者更安心的投入到志愿者服务中去。

据悉,这2万份志愿者保险将用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贵州省加一志愿服务联合会、贵阳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壹基金等共40家机构开展扶贫、救灾、助学、环保等多领域志愿服务。

阳光保险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志愿者是各项公益慈善事业的生力军。阳光保险一直高度关注志愿者的人身安全,利用自身行业优势,早在2011年就推出了针对志愿者这一特殊群体的专属意外险——“阳光志愿者关爱计划”保险,建立起了志愿者保险的长效机制。作为一家热心公益事业的的保险企业,阳光人始终保持着对社会的关爱,向世人宣誓着“我是一缕阳光,温暖整个世界”。公司依托“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和“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两大公益平台,关注“健康、教育”两大公益方向,不断释放阳光关爱力量。11年来,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过1.1亿元。

中国民间志愿服务联盟发起单位负责人王忠平代表40家受捐志愿机构向阳光保险表示感谢。该保险将由志愿者团体组织统一发放给志愿者,保障志愿者在服务期间的人身安全,让志愿者没有后顾之忧。

据悉,中国民间志愿服务联盟是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联合南都公益基金会、壹基金等20家机构共同发起中国首个民间志愿服务全国联盟网络,目前会员单位近200家。该联盟致力于搭建全国志愿服务供需对接平台,提升社会组织志愿者管理水平和能力和培育和推广志愿服务文化。

标签: